運動雲

不是最後一舞? 梅西不排除再戰2026年世界盃

文/中央社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12月贏得首座世界盃後,曾稱這會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足,但他現在似乎對再戰2026年世足的可能性持開放態度。

▲▼梅西。(圖/CFP)

▲梅西在卡達世界盃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個人也獲頒該屆的金球獎。(圖/CFP)

路透社報導,現年35歲的梅西接受阿根廷體育媒體奧萊報(Diario Ole)訪問時指出:「由於年紀的關係,參加2026年(世足)將是難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表示:「我愛踢足球,而我覺得自己狀態很好,且享受這點,我將會堅持下去。距離下屆世界盃似乎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而這取決於我的職業生涯將如何走下去。」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總教練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上月曾告訴西班牙廣播電台Calvia FM:「我認為,梅西可能參加下屆世界杯。」

關鍵字: 足球世界盃梅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