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柴翹家「跳上電線桿」困死!逃不了竟擺爛睡覺 飼主目擊傻眼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廣東潮州一名住戶家中飼養一隻柴犬,不料柴犬某日半夜從陽台跳下逃家,結果硬生生卡在電線桿上進退不得,住戶發現後急忙通報供電局救援,好笑的是當全部人忙成一團亂時,柴犬竟趴在電線桿上「睡著了」,讓住戶一家及供電局人員好氣又好笑,所幸最後柴犬平安獲救。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潮州一名女子在家養了一隻柴犬,平常不會把狗狗關在籠子裡,而是讓狗狗在三樓自由活動,不料1日女子的弟弟半夜回家,發現家中四處都看不到柴犬的身影,調閱家中的寵物監視錄影器影片,也沒有看見狗狗溜出門的跡象,全家人半夜大動員找尋狗狗,所幸最後在屋外的電線桿找到。

▲▼柴柴半夜逃家卡電線桿 自己下不去「當場擺爛睡死」0危機意識媽目睹嚇傻。(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半夜跳陽台逃家,飼主一家人狂找,發現牠卡在電線桿。(圖/翻攝自微博)

女飼主苦笑,柴犬半夜離奇失蹤,全家人都非常焦急地在尋找,直到從三樓陽台往外看,才發現柴犬安靜地趴在電線桿上,嚇得趕緊打電話請供電局幫忙救援,逗趣的是在等待供電局人員到場的期間,心大的柴犬竟趴在電線桿上睡著了,讓飼主一家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供電局人員到場後,先是把女飼主住家附近的電網暫時斷電,接著在電線桿旁架起長梯,最後順利把柴犬平安救下,過程中柴犬並未受任何傷,讓女飼主感嘆柴犬真的命大,否則一不小心觸電,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關鍵字: 柴犬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