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精進防守技巧 大都會貝堤拜師金手套游擊:喜歡被鞭策

▲貝堤、 托洛威斯基。(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堤、 托洛威斯基。(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大都會新星貝堤(Brett Baty)去年登上大聯盟,首次站上打擊區用全壘打寫下完美開始。積極上進的他決定趁著休賽季提升防守能力,為此特地找上退役游擊手托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向其討教守備技巧。

在托洛威斯基13年職棒生涯中5度入選明星賽,還拿下2座國聯游擊手金手套獎。有趣的是,他和貝堤都是在第一輪被選進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ClutchPoints》報導,托洛威斯基為貝堤上了一堂「專業級防守課程」。談到訓練,貝提表示:「他不會拐彎抹角,更不會虛假讚賞。我不喜歡那些只會誇誇的人,我喜歡那些誠實並能有效鞭策我的人。」

報導指出,兩人相識於數年前,貝提還在德州奧斯汀就讀高中,而托洛威斯基為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棒球教練。當時托洛威斯基就對這個年輕人的身材和運動能力留下深刻印象。

「貝堤的運動能力十分傑出,但站三壘還需要加把勁。」托洛威斯基表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