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飲料店將賣「橙汁汗87元」:感覺很會薛盤子 7000人線上嗨翻

▲▼Toyz飲料店將賣「橙汁汗87元」:感覺很會薛盤子喔 7000人線上嗨翻。(圖/翻攝Toyz YouTube)

▲Toyz日前宣布將開飲料店。(圖/翻攝Toyz 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前電競選手Toyz日前公布正在籌畫開設飲料店,強調店內飲料的價格「打破整個飲料界的市場行情」,品項最高價格為49元。Toyz於3日晚間直播時,開放網友提議想喝的飲料,確定新增一款柳橙汁「橙汁汗」並定價87元,「這個項目賺錢喔,感覺很會薛盤子喔」。

Toyz於3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直播,大聊開設飲料店的相關話題,希望可以蒐集網友們的意見。期間,有網友要求品項再多一點,Toyz便看到許多網友在留言區說想喝柳橙汁,直接採用網友建議的名稱「橙汁汗」表示,「這個項目賺錢喔,感覺很會薛盤子喔,橙汁汗定價87感覺挺薛的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飲料店將賣「橙汁汗87元」:感覺很會薛盤子喔 7000人線上嗨翻。(圖/翻攝Toyz YouTube)

▲Toyz接受網友提議,將以87元為售價賣「橙汁汗」。(圖/翻攝Toyz YouTube)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77777」、「笑死」、「我一定點橙汁汗」、「偷笑」、「X!不懂尊師重道」、「橙汁汗可以雙標嗎?」「被打一頓可以不用付錢嗎?」「橙汁汗大賣」、「有橙汁汗我一定每天買」。

據悉,Toyz因要參加拳賽,過去與館長即將簽約,對練拳擊3分鐘被KO。事後,「館長」陳之漢不滿Toyz「沒有尊師重道」,宣布雙方合作破局,直接將Toyz「逐出師門」,雙方也因此結下樑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