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竹球場趕不上開季 味全龍調整主場分配

▲新竹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新竹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34年將於4月1日正式開打,味全龍雙主場之一的新竹棒球場,由於球場缺失至今尚未完全解決,今年新竹棒球場將不會安排中職例行賽。

新竹市立棒球場去年底宣告改善完成,美國職棒大聯盟去年12月14日也派員前來勘查場地,原本有機會在新竹球場安排經典賽官辦熱身賽,但由於場地問題不少,新竹市長高虹安宣布無法舉辦官辦熱身賽。

外界關心今年新竹棒球場是不是可以安排中職賽事,據了解味全龍今年主場賽事以天母棒球場為主,超過40場,還會在花蓮棒球場、嘉義市棒球場、斗六棒球場安排比賽,新竹棒球場由於場地問題趕不上開季,因此沒有被放入例行賽賽程之中,今年想在新竹棒球場觀賞中職球賽有一定難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目前新竹球場部分會跟龍來球場公司協調,還需要再確認。」

此外,除了樂天桃猿在桃園棒球場60場全主場、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60場全主場外,統一7-ELEVEn獅隊在台南球場、高雄澄清湖球場、嘉義市棒球場、花蓮棒球場有安排比賽,同時也跟味全借用天母球場1場,中信兄弟主場則是規劃台中洲際球場、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台東棒球場。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