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哥每天上門「烙賽亂噴屎」!超商店員68字血淚控訴 留言大歪樓

▲▼  免治馬桶,廁所。(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大便哥每天光臨「烙賽亂噴屎」,超商店員氣炸68字警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為了讓消費者及民眾方便,許多餐廳及超商都會開放廁所供大家使用,不料卻有人糟蹋這份美意。有一名網友近日分享一張照片,原來是他在超商的廁所發現,店員貼了一張「警告紙條」,字裡行間充滿了濃濃怨氣,讓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話題。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日前在某超商廁所目擊,超商店員在牆上貼了一張紙條,標題寫著5個大字「警告大便哥」,全文68字指控對方「幾乎天天來烙賽,又對不準馬桶,噴得到處都是屎」,字裡行間充滿了濃濃怨氣,顯示店員真的打掃到快要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最後也給出警告,「我們不歡迎這種沒公德心的奧客,店員每天清掃時都要咀咒你,請多點公德心,否則不要來這亂噴屎尿」。特別的是,有不少客人看見紙條寫著「咀咒」,以為店員寫錯字,紛紛在下方留言,「詛,罰寫啊」、「要警告,請先學好中文字」等。

▲▼「天天烙賽天天亂噴」超商店員氣炸!68字警告大便哥 網歪樓笑慘。(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店員寫紙條警告「大便哥」。(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真的上廁所要有公德心,要清理乾淨」、「不要逼到好心人不借廁所」、「國小的時候打掃廁所,就有人屎拉到牆上,至今還想不通,究竟怎麼拉的」、「等下這篇公告也會噴到屎」、「店員真的蠻可憐」、「令人懷疑那位大便哥,是一邊上廁所一邊做湯瑪士迴旋嗎」。

也有人歪樓說,「我好奇的是,到底為什麼上個廁所,大家都有筆啊」、「一群人在一個天天有人烙賽的廁所裡當筆友」、「原來是留言牆,我以為是公告」、「變成留言板,到底誰會隨身攜帶原子筆啦」、「好有哏的吵架頁面」、「大家冷靜,不要在廁所裡吵架啊」。

至於「咀咒」是否為錯別字。根據教育部辭典解釋,「咀咒」有咒罵意思,所以店員其實沒有寫錯字。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天天烙賽天天亂噴」超商店員氣炸!68字警告大便哥 網歪樓笑慘。(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