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帶「迴轉壽司」沒了! 日本壽司郎宣布3項臨時營運方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受到高中生惡搞,也引發外界對迴轉壽司的衛生安全疑慮。壽司郎為此3日在官網公布3項新的營運方式,包含輸送帶只提供訂購食品、可向店員要求更換餐具、座位和輸送帶間將加設透明板。

▲▼ 壽司郎,北屯,台中,醬油,店家。(圖/記者許權毅攝)

▲日本壽司郎暫時取消「迴轉壽司」模式,改為顧客點餐送達。(圖為台灣壽司郎/記者許權毅攝)

日本壽司郎因17歲高中生在店內大舔醬油瓶、茶杯,甚至將口水抹到壽司上,導致形象大跌,引發民眾對於「迴轉壽司」的衛生安全疑慮。日本壽司郎(スシロー)為了止血,除了硬起來堅持提告外,3日更在官網公布3項新的臨時營運方式:

1.在壽司輸送帶只提供顧客訂購的商品,煩請顧客透過觸控面板選擇商品並下單;另外在一部份的店鋪中,顧客訂購的商品會透過專用通道送至座位。

2.若顧客想更換放在桌面的餐具和調味料,請立刻告知現場店員,我們將立刻送至座位上。

3.為了減少不小心碰到輸送帶上食品的機會,全國店鋪將依序在顧客的座位和輸送帶之間加設透明壓克力板。

壽司郎在聲明中強調,「有鑑於現在的情勢,這是我們所能做的最大努力之一,請您務必理解。」

▲▼日本壽司郎公布3項新的臨時營運方式。(圖/壽司郎官網、記者許權毅攝)

▲日本壽司郎公布3項新的臨時營運方式。(圖/日本壽司郎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