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男詭死房間!母拿備用鑰匙一看 兒已冰冷陳屍門後

▲鑑識人員抵達現場,要進行採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男陳屍房內,鑑識人員抵達現場進行採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驚傳詭異命案!一名40歲男子被母親發現在家中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通報救護車抵達之後,救護人員判定已經明顯死亡,不過這名男子死亡原因,警方的鑑識人員已經抵達採證,同時報請檢察官,詳細死亡還要進一步釐清。

初步了解,這名男子在2日晚間9點還跟母親聊天才回到房間,不過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房門,媽媽叫他也沒有理,媽媽覺得奇怪,轉動房間門鎖想要進入查看,發現門有上鎖,隨即拿備用鑰匙開門,卻一度推不進去,原來男子就倒臥在房門後方,母親一看到這個情況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經過現場判定已明顯死亡,警方正在釐清死因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