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晚上捧鮮花去墓地!司機驚覺不妙報警...網讚爆:萬幸

▲▼ 現場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女孩乘坐網約車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需要受到關注,大陸四川達州一名20歲的女孩近日捧著一束鮮花,乘坐網約車到郊區墓地。之後,何姓司機警覺不對勁立刻報警,成功救下女孩。

據《沸點視頻》報導,20歲的晴晴(化名)放寒假回家後,因為生活作息和媽媽發生矛盾,心理非常難過,於是在1月26日晚捧著一束鮮花,坐網約車到郊區墓地。

網約車何姓司機覺得事情不對勁,於是立刻報警。民警到場找到女孩時,發現晴晴坐在去世不久的婆婆(外婆)墳墓前,哭得十分傷心,身邊還放著一把小刀,手上流了很多血。

▲▼ 現場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現場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警方看到後,立即採取緊急救治措施,將女孩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幸運的是,因警方發現及時,晴晴經救治並無大礙。

近期江西15歲高中生胡鑫宇的自縊,引發網友對青少年心理健康的關注,因此晴晴的境遇今(3)日下午登上微博熱搜。許多網友大讚何司機「救人一命七級浮屠」、「萬幸啊」、「幸虧司機直覺敏銳」、「為熱心的何先生點讚」;另外有不少人呼籲,「家長也要多關注孩子的心理健康,遇事理性溝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