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表演取消」集體失蹤 12天後淪3具遺體!離奇陳屍瓦礫堆

▲▼美國密西根州饒舌歌手集體失蹤。凱利(Armani Kelly,藝名Marley Whoop)、吉文斯(Montoya Givens)和威克(Dante Wicker,藝名B12)遺體被發現。(圖/翻攝底特律警局)

▲凱利(左)、吉文斯(中)和威克(右)失蹤12天後驚傳尋獲遺體。(圖/翻攝底特律警局)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2名饒舌歌手原定1月21日前往底特律演出,卻因設備問題臨時取消,他們轉而聯繫友人尋找其他表演機會,未料當晚3人集體失蹤。警方消息人士向媒體爆料,調查人員2月2日已在一棟廢棄公寓的地下室尋獲被害者,3人均遭槍殺身亡,並且陳屍於瓦礫堆下。

密西根警方表示,經常有人擅自占用這棟廢棄建築物,他們僅證實發現3具遺體,尚未對外宣布死者身分。不過,消息人士向《底特律新聞》爆料,受害者正是失蹤12天的凱利(Armani Kelly,藝名Marley Whoop)、威克(Dante Wicker,藝名B12)及吉文斯(Montoya Givens)。

▲▼美國密西根州饒舌歌手集體失蹤,他們原定在底特律的Lounge 31俱樂部演出。(圖/翻攝Google Maps)

▲凱利和威克原定1月21日在底特律的Lounge 31俱樂部演出。(圖/翻攝Google Maps)

消息人士透露,警方上周在路上發現凱利的汽車,立刻逮捕當時無照駕駛的15歲少年,對方供稱在一名男子指示下從底特律西區某處取車,後來又被抓包身上揹負一條未執行的詐欺罪逮捕令,並依非法持有贓車罪名被起訴。此外,警方發現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曾戴手套清理凱利的汽車,在發現遺體前一天也曾偵訊一名相關人士。

綜合外媒報導,3名受害者在獄中認識,最近都剛假釋出獄。1月21日晚間,28歲的凱利先後開車接了31歲的威克與吉文斯,但他們從19時30分後就和外界失聯,不論電話或訊息都找不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