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走路經過派出所…竟遭巡邏車輾過腳掌 當場骨裂痛苦送醫

▲▼警車輾腳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車左轉返回駐地時,不慎輾壓女子腳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警方在2日晚間7點多,於安康路二段左轉返回安康派出所駐地停車場時,不慎擦撞一名女行人,輪胎壓到其左腳掌導致骨裂,女子痛苦倒地等待送醫;對此,新店分局表示,將全力協助就醫理賠的部分。

據了解,造成意外的30歲張姓警員(酒測值為0.00mg/l)當時準備返回駐地,左轉時視線疑似被A柱擋到,因此撞上女行人,後來得到女子同意,由新店分局交通事故處理小組承辦。

新店警分局表示,本案已由安康所副所長帶同駕駛巡邏車同仁,一同前往耕莘醫院關懷傷者及家屬,後續新店分局將協助辦理就醫及理賠事宜。

▼女子被送醫救治。(救護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救護車。(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