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歌王」文夏逝世10個月 遺孀文香近況曝:都沒有來我夢中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邀請紀露霞、西卿、劉福助、文香、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多位重量級歌手開唱,病開放免費索票。

▲▼「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邀請紀露霞、文香、董事長樂團、許富凱等開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紀露霞、文香、董事長樂團、劉福助等人將開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資深歌手文香將在音樂會上演唱亡夫、「寶島歌王」文夏的作品,文香表示,文夏已經走了10個月,「這段時間都沒有來過我夢中,我想可能是我們過去53年幾乎天天在一起,現在他終於可以一個人輕鬆。謝謝朋友們的關心,常常來陪我聊天、打麻將,就是怕我孤單一個人在家多想,我相信老師現在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從事他最熱愛的歌唱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音樂會由董事長樂團吉董(吳永吉)擔任音樂總監,以復古、傳承與創新為主軸,體現台灣歷史、文化、鄉土特色。由於每個時代台語經典的代表歌曲非常多,音樂團隊煞費苦心爬梳整理各時期歌曲及其時代意涵,並且邀請國寶級歌王歌后與新生代歌手同台演唱,希望能帶給民眾難得一見的視聽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