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女騎士皮包放腳踏板 台中毒蟲雙胞胎缺錢...3秒搶走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彰化縣今天上午11點多街頭發生一起搶案,一名陳姓機車女騎士將包包放在腳踏板上,行經中興路與大埔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原本還在照鏡子,待綠燈準備起步時,旁邊雙載騎士竟然一把搶走她的包包,整個過程大約只有短短3秒鐘時間。陳女不甘包包被搶,緊追在後並報警處理,警方不到3小時就抓到犯案騎士,結果是一對雙胞胎兄弟,疑似缺錢買毒,從台中騎車到彰化犯案。

▲大意!女騎士包包放腳踏板,台中毒蟲雙胞胎缺錢3秒鐘搶走。(圖/民眾提供、翻攝彰化爆料網)

▲大意!女騎士包包放腳踏板,台中毒蟲雙胞胎缺錢3秒鐘搶走。(圖/翻攝彰化爆料網)

▲大意!女騎士包包放腳踏板,台中毒蟲雙胞胎缺錢3秒鐘搶走。(圖/民眾提供、翻攝彰化爆料網)

▲警方花不到3小時,就逮到行搶的雙胞胎兄弟。(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犯案的44歲雙胞胎兄弟姓楊、家住台中,兩人雙載騎機車到彰化,騎到中興路口時,看到陳女將機車踏墊上的包包,趁其不注意時伸手一拿搶走,隨後兩人就往台中方向逃逸。

警方獲報後,持續調閱案發地點周邊錄影監視系統,發現犯案機車行蹤,不到3小時即於台中市高鐵路與環河路四段口查獲2 人到案,並起獲贓物及毒品,進一步清查,清查出2兄弟均有多項毒品、搶奪前科,偵訊後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警方也提醒機車騎士,不要為了貪圖方便,把包包放在腳踏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