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歡迎所有非綠陣營」 朱立倫:3月補選後再討論2024

▲朱立倫3日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3日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政壇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戰2024總統,傳出郭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商討2024的合作。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表示,國民黨最重要是團結一致,爭取更多支持,所有非綠陣營都歡迎,只是待3月南投立委補選結束再討論相關事項。但朱也說,很多媒體過年期間想像出很多假象跟傳言,都不是事實。

朱立倫3日出席國民黨「元宵吃湯圓 通膨吞薪資 -人民痛苦何時了 」記者會。媒體詢問,傳郭台銘找王金平跟柯文哲,似乎有意再戰總統,請問郭有找主席談論相關話題嗎?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最重要是團結一致,爭取更多支持,所有非綠陣營,不管原來是藍色、白色或其他顏色的朋友,國民黨都歡迎,但現階段最重要是3月的南投立委補選,待此結束後再來討論相關事項。

朱立倫說,大家可能心比較急,每天創造很多新聞,很多記者、媒體過年期間比較辛苦,所以想像出很多假象跟傳言,都不是事實。

對於傳出有北部國民黨立委要發動聯署拱侯友宜選總統,朱立倫表示,每位縣市長他都有保持聯繫,他們全力拚市政,而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我想他也在全力拚市政」。

至於媒體人鄭佩芬說,如果要世代交替,目前藍營潛在總統候選人以朱立倫年紀最年輕。朱立倫說,國民黨現階段是團結一致拚南投補選,之後再討論相關問題;國民黨每一位都是人才,人才越多越好,不管是總統或立委,都能團結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