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驚爆「想過要退休」 認對生活有倦怠感:都沒好好休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展榮展瑞推出新單曲《生日快樂死》,MV中也收錄了一些展榮展瑞旅行的片段,展榮展瑞表示:「這幾年因為疫情被困在台灣,這段時間好像幾乎都在工作,因此沒有好好的休息。」他們曾有對生活的倦怠感,甚至想過退休,不過自去年底各地逐漸解封,他們開始恢復到海外旅遊之後,也慢慢找回工作的動力與初衷。

▲▼展榮展瑞《生日快樂死》。(圖/華納提供)

▲展榮展瑞推出新歌《生日快樂死》。(圖/華納提供)

MV邀請許多好友參與拍攝,包括薔薔、奎丁,以及一起合唱的新銳女歌手桃子A1J等,更頂著攝氏7度氣溫在泳池旁取景,展瑞冷到腎上腺素突然爆發,一鼓作氣脫掉上衣跳進水裡,不小心露兩點突破最大尺度,脫稿演出讓他笑說事後一度想幫自己打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靈感始於展榮展瑞有感邁入35歲,於是希望寫一首歌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們提到自己從有記憶以來就很少過生日,展瑞分享:「我們的生日是在2月,學生時期都會遇到放寒假跟農曆年假,從來都沒有機會發過乖乖桶給同學,跟大家一起慶祝。」展榮也說:「家裡以前經濟條件比較不好,家人都在忙工作,所以『不過生日』這件事對我們來說稀鬆平常。」

▲▼展榮展瑞《生日快樂死》。(圖/華納提供)

▲▼展榮展瑞MV找來薔薔等好友拍攝。(圖/華納提供)

▲▼展榮展瑞《生日快樂死》。(圖/華納提供)

也因此,展榮展瑞長大後甚至會害怕朋友提議要幫過生日,笑說會有種莫名的尷尬感,不過到了30歲那年生日時,他們的心態也有所轉變,展榮展瑞表示:「或許是覺得30歲應該要改變一下,開始更懂得把握每個當下,所以之後每年生日都會辦活動,包括餐會、跟粉絲聚會等,今年的話就是送給自己這首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