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釋最新預告 ReoNa熱唱主題曲「VITA」

▲▼萬代南夢宮,刀劍神域,刀劍神域異絆集結。(圖/取自萬代南夢宮)

▲ 《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釋出最新預告片。(圖/取自萬代南夢宮)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萬代南夢宮《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釋出最新預告片,其中收錄了由歌手 ReoNa 所演唱的由戲主題曲《VITA》,其中文版劇情宣傳片在近日揭露。

《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是一款基於原作為川原礫的小說《刀劍神域》的延伸作品,本作描繪了主角桐人於次世代線上遊戲「Sword Art Online」中的活躍,本作將描繪與原作及動畫截然不同的世界線,透過遊戲原創的《War of Underworld》篇,為玩家呈現系列史上最大規模的角色及劇情內容。

劇情主要是在描述主角等人來到了為催生最強 AI《A.L.I.C.E.》而打造出的世界「Underworld」,即將面臨最後的時刻,也就是終結的開端「最終負荷實驗」,其中隔絕「人界」及「黑暗領域」的門即將打開,戰爭亦即將開始,就在此時,一名暗黑騎士帶著年幼的少女,從門的另一端現身,來到桐人等人的身邊。

與此同時,官方也在本日同步公開在小說原作及動畫中皆未曾出現的桃樂絲與紗蕊,預告玩家敬請期待與她們相遇後,為這個生命故事所帶來的發展。

▲▼萬代南夢宮,刀劍神域,刀劍神域異絆集結。(圖/取自萬代南夢宮)

 「桃樂絲」(CV:佐藤利奈)為本作的原創角色,來自「黑暗領域」,身負某個使命的暗黑騎士少女,使用幾乎與身高一樣長的武器—大鐮戰鬥。

▲▼萬代南夢宮,刀劍神域,刀劍神域異絆集結。(圖/取自萬代南夢宮)

「紗蕊」(CV:桑原由氣)同樣是本作的原創角色,與桃樂絲一同來到人界的少女,如此年幼的她來到敵陣的原因是……

關鍵字:萬代南夢宮刀劍神域刀劍神域異絆集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