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桃捷內容曝光!揚言A1站丟汽油彈 又是「唐澤貴洋」幹的

▲桃園捷運公司今天上午接獲都質汽油彈恐嚇訊息,捷運警察已在各站加強巡查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捷運公司接獲汽油彈恐嚇消息,派員加強戒備。(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繼台北捷運公司上個月連2天接到恐嚇信,桃園捷運公司今(3)日上午同樣接獲恐嚇訊息,沒想到又是署名日本律師「唐澤貴洋」的陸生張海川所為,主要是為了阻止瑞士國會議員訪台。

今天上午7時40許,桃園捷運公司的客服信箱接獲恐嚇訊息,內容指出若政府讓瑞士參訪團來台,將會在台北車站A1站丟擲汽油彈。稍早也查出嫌犯身分,為多次化身「唐澤貴洋」恐嚇捷運公司的陸籍男大生張海川所為。

張海川過去曾來台就讀中部某知名大學,有資訊工程專長,過去就有恐嚇追求者前科,遭逮後卻變本加厲,轉而使用境外跳板主機上網散布恐嚇留言,並化名「唐澤貴洋」多次恐嚇雙鐵,揚言要在列車上放置炸彈,而類似恐嚇信也出現在總統府、行政院、監察院等公務機關及台中捷運、高雄捷運公司等大眾運輸公司留言板,意圖造成大眾恐慌。

上個月北捷接連2日接獲恐嚇信,警方也查出是張海川所為,桃捷也不敢大意,第一時間立即向警方報案,並通知週邊軌道業者提高警覺。同時針對桃捷沿線所有車站進行巡邏查檢,後續也配合警方、動員保全與所有站務人員留意進出車站的可疑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