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控她惡意誹謗 徐巧芯點1關鍵回嗆:有種直接告啦!

▲▼徐巧芯指控曹興誠助選違反選罷法。(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徐巧芯指控曹興誠去年持新加坡國籍助選,違反選罷法。(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點圖放大)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去年宣布要捐出30億來加強台灣國防,提出放棄新加坡國籍、回復中華民國國籍一事。曹興誠2日晚間PO出新加坡國籍放棄證明書證明,並點名盧秀芳、吳子嘉、介文汲、徐巧芯、孫大千等5人去年在節目中惡意誹謗。對此,徐巧芯3日回擊,曹興誠的文件顯示1月才放棄國籍,證明他們當時沒說錯,更指控曹興誠去年以「外國人」身分助選民進黨,違反選罷法。

▲▼曹興誠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曹興誠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曹興誠2日秀出國籍放棄證明書,痛批盧秀芳、吳子嘉、介文汲、徐巧芯、孫大千5人去年於節目「盧秀芳辣晚報」中惡意誹謗他沒有放棄國籍。

對此,徐巧芯3日在臉書回應,曹興誠提供的國籍放棄證明書中,明明白紙黑字寫著「今年一月」才放棄國籍,「不就證明我們當時沒說錯?不要在那邊控訴啦,有種直接控告啦!」

徐巧芯還說,這是否代表曹興誠去年到處幫民進黨去年的時候還是「外國人」?根據選罷法規定,外國人助選要罰的,「我馬上要去中選會檢舉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