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闖診間!名醫遭「行刑槍決」左眼貫穿 知情人:護理師藏廁所

▲▼遼寧一醫生遭「槍擊」。(圖/翻攝自健康時報)

▲遼寧一醫生遭「槍擊」。(圖/翻攝自健康時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頻出現醫患糾紛及傷醫事件,2日,位於遼寧瀋陽的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一名醫生在醫院遭「行刑槍決」。該院一名醫生透露,「受傷醫務人員是脾胃科副主任白某,是醫院技術非常厲害的主任。據我了解,是左眼貫穿傷,搶救中有為傷者開顱止血。」

據《健康時報》報導,遼寧中醫醫院一位醫生透露,「我們基本第一時間就知道了這件事。犯罪嫌疑人的親屬曾是白主任的患者。」

這位醫生還表示,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配有安檢系統,具體嫌疑人如何把槍支帶進醫院的並不清楚。

此外,網傳截圖顯示,一名網友爆料稱,「遼寧中醫醫院亂套了,護士都在廁所裡藏著呢。」

2月2日晚間,遼寧省瀋陽市公安局皇姑分局發布警情通報,「2023年2月2日9時53分,瀋陽市皇姑區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內發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馬某某(男,66歲)持改裝射釘槍,將醫生白某擊傷。接到報警後,我局迅速出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將馬某某當場抓獲,現場繳獲作案工具。目前,受害人正在接受救治。犯罪嫌疑人馬某某已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