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面試「遇怪人碎碎念」 她白眼被罵爆!本尊竟是江宏恩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江宏恩。(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確定不是反串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近日陪男友到電視台面試,不料「遇到怪人」,讓她覺得很無言。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一眼認出本尊就是鄉土劇演員江宏恩,進而直呼「這是炫耀文」、「認真還是反串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提到她陪男友去電視台面試時,遇到一個很誇張的人,不但一直吃東西,還在旁邊不斷碎碎念,「完全都不覺得會影響旁邊的人」,且對方還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吃,「面試遇到怪人超級無言的說!」文末,她還附上一個翻白眼的emoj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不過照片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一眼認出本尊就是江宏恩,「他在背台詞看不出來嗎」、「你不認識他就算了,還PO文說人家怪」、「江宏恩耶!你賺到了」、「很親切啊!還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吃」、「他應該可以稱得上家喻戶曉,就不知道奇怪的是你還是......」、「那是客氣的演員好嗎」、「認真覺得你男友面試不會上了」、「這張好帥」、「他碎碎念應該是在背台詞吧!他好心問你還被PO文」。

江宏恩其實是相當有名的演員,有《飛龍在天》等作品,近期也有參與《一家團圓》的演出,因此不少網友也不禁質疑,「我覺得這文是在反串欸」、「就算是反串,也很沒禮貌」、「假帳號啦」、「反串文嗎」。

此外,還有網友看到照片後就直呼,「沒放大看以為是乃哥」、「我以為是徐乃麟欸」。

▼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