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訪美行程曝光! 他揭郭2024選總統心聲:確實有起心動念

▲▼ 王金平、盧嘉辰參拜土城順聖宮      。(圖/記者崔至雲攝)

▲土城順聖宮主委盧嘉辰。(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近期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於2024總統大選已有「起心動念」,甚至請出好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向黨內人士拜會請益。原傳出今(3)日兩人將相約到新北土城順聖宮參拜,不過因郭仍在美國,今日只有王出現。順聖宮主委盧嘉辰受訪時透露,郭這次赴美是與美方企業界、政治領袖,共同討論後疫情時代台灣經濟發展以及世界通膨、烏俄戰爭、兩岸關係等事宜,待郭回國後會再與外界說明。

盧嘉辰指出,自己與郭在1月31日有通過電話,本來說好要來參拜順聖宮,但是美國還有要務,因此延後回台。至於郭在美國的行程,盧透露,主要是與美國企業界夥伴、政治領袖等,共同討論後疫情時代台灣經濟發展、世界通貨膨脹、烏俄戰爭方興未艾,以及兩岸局勢等。

盧嘉辰轉述郭台銘想法,因為這些問題對於台灣經濟發展都相當不利,而且台灣整個局勢的改變對於現在年輕人來說也充滿憂鬱,郭憂國憂民,他在美會針對台灣未來發展,以及2024台灣經濟發展、兩岸和平,要如何協助政府,或是幫助台灣人大家安居樂業等近一步思考。待郭在美國完成任務,會透過媒體跟大家做一個詳細說明。

盧嘉辰再透露,其實有很多宗廟社團都希望郭2024親自出來,帶領台灣人走出陰霾,這個聲量越來越大,郭董都聽到了,這次的通話,確實深深感受到郭董的「起心動念」,但不代表郭會出來選總統。黨主席朱立倫曾多次提到,只要可以下架民進黨,要怎麼配,國民黨都可以接受,在這樣的環境、氛圍下,就看國民黨的大智大慧的協商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