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平洋公園前「2車對撞」!機車彈噴10公尺 19歲騎士命危

▲▼花蓮機車、休旅車對撞車禍。(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花蓮太平洋公園前機車、休旅車路口對撞,19歲騎士傷重仍未脫離險境。(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記者柯政誟、蔡怡萍/花蓮報導

花蓮市太平洋公園前昨(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名19歲余姓騎士左轉,與對向黃燈直行的休旅車迎面撞擊,騎士彈起後將車前擋風玻璃撞出大洞、重摔在地,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開刀搶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詳細事發經過仍在調查釐清中。

警方調查,19歲余姓騎士2日晚間10時許,騎車自花蓮市南濱路,往北向行至和平路欲左轉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從左側切入路口並直接左轉,迎面而來的休旅車則在綠燈轉黃燈時通過,2車反應不及在路口中央猛烈碰撞。

▲▼花蓮機車、休旅車對撞車禍。(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2車撞擊瞬間噴出陣陣火花,余姓騎士遭撞飛上擋風玻璃後,摔至路面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機車也撞噴到10公尺以外,由50歲呂姓婦人駕駛的休旅車滑行至路旁人行道才停下,引擎蓋凹陷變形,與車上載著的女兒只受擦挫傷。

經警方調查,駕駛雙方皆持有合格駕駛執照,且皆未有酒精反應,而余姓騎士這一撞傷勢嚴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被救回,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診治中,警方也調閱監視器以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