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0歲女議員慘遭槍殺「死在車內」 她第一個任期還沒做完就喪命

▲▼美國紐澤西州賽爾維爾市(Sayreville)30歲女市議員德溫佛爾(Eunice K. Dwumfour)在車內遭槍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澤西州30歲女市議員在車內遭槍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紐澤西州30歲女議員德溫佛爾(Eunice K. Dwumfour)於1日晚間在車內遭到槍殺,有關部門官員表示,當晚剛過7點,警方就發現德溫佛爾在住家附近陳屍車內,身上有多處槍傷。外媒稱,德溫佛爾2021年才剛在密德瑟斯郡(Middlesex County)賽爾維爾市(Sayreville)議會當選,擔任她的第一個市議員任期。

根據美媒CNN報導,密德瑟斯郡官員表示,當地警方在1日晚間7時22分左右發現共和黨籍女市議員德溫佛爾在車內遭槍擊,身上多處槍傷,當場被宣布死亡。當時德溫佛爾的白色車輛位置正在她的住處附近,她被槍擊後車輛疑似因失控而滑下陡斜路面,最後撞上了停靠在路邊的其他車輛。

▲▼美國紐澤西州賽爾維爾市(Sayreville)30歲女市議員德溫佛爾(Eunice K. Dwumfour)在車內遭槍殺身亡。(圖/路透)

▲紐澤西州市議員德溫佛爾(Eunice K. Dwumfour)駕駛的白色汽車失控後撞上其他車輛。(圖/路透)

報導指出,當局沒有說明是否已鎖定犯罪嫌疑人,但官員表示,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尚未找到犯案動機。

賽爾維爾市長基爾派翠克(Victoria Kilpatrick)表示,她得知德溫佛爾死訊時感到震驚與悲傷,並宣稱這是由於「一樁卑鄙犯罪行為」從大家身邊奪走了德溫佛爾,「就我個人而言,我無法完全表達我失去友人的悲痛之情。」

據美國政府統計,位於紐澤西州中部的賽爾維爾市人口約4.5萬人。德溫佛爾2021年11月首次當選市議會議員,任期為3年。紐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也在聲明中表達震驚與哀悼之意,「她的公共服務生涯才剛起步,大家都說她已在自治市議會建立良好聲譽,以最勤奮和認真的態度承擔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