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八軍團情侶私密片瘋傳 當事人已備案:正式採取法律行動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出散布兇手。(圖/記者爆料網)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出散布兇手。(圖/記者爆料網)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陸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2021年在營區內激戰,並拍下性愛影片,不料近日影片外流,引起議論。軍團獲報後,立刻將2人分調不同營區,並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當事人不解為何外流,向警方報案,也在個人群組請朋友協助找出散播者,八軍團發言人樓偉傑表示,那訊息確實是她發的,目前也不曉得影片如何外流的,有妨害秘密的部分,就交給警方處理。

據了解,雙方均未婚是情侶關係。不過,因於營內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並使用手機拍攝影片,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獲報後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目前兩人已被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影片外流後,當事人透過LINE群組請求協助,「各位同學,請大家幫我一個忙,有些關於我的東西被流傳,大家如果有看到,麻煩截圖那個群組給我,我本人也已經報案了,但是現在缺乏散布者是誰,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

對於女方在個人群組傳訊請朋友幫助,八軍團發言人樓偉傑表示,那訊息確實是她發的,目前也不曉得影片如何外流的,所以才去備案,有妨害秘密的部分,就交給警方處理,軍方的作法就跟昨日新聞稿一樣。後續處置還要開會討論,並根據具體規定做懲處。

八軍團指出,情侶原先在同旅服役,在2年前拍下這段影片,至於為何外流,軍方也還在深入調查中,但由於2人行徑違反營內男女分際,又用手機拍攝影片,違反營區資安規定,後續將秉持「嚴考核、嚴淘汰」原則,依調查結果懲處,絕不寬貸。

此外,警方也表示,若是涉及轉傳或散布他人性私密影像,將觸犯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物品罪,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警方也會全力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