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Zone佐藤勝利爆秘戀大6歲歌姬!半同居被抓包…女友不倫黑歷史遭挖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團體「Sexy Zone」的26歲成員佐藤勝利被爆戀情,對象是樂團「Awesome City Club」的主唱PORIN,女方大他6歲,姐弟戀已經交往半年,並且已經是半同居狀態。

▲▼Sexy Zone佐藤勝利與Awesome City Club主唱PORIN爆姐弟戀。(圖/翻攝自IG)

▲Sexy Zone佐藤勝利爆6歲差姐弟戀。(圖/翻攝自IG)

據日媒《FLASH》報導,音樂製作公司的人爆料,佐藤勝利和PORIN因為上同一個人氣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相識,當時就交換聯絡方式,加上都愛狗,喜歡宅在家,女方更是他喜歡的類型,自去年(2022)夏天就開始交往。爆料者更稱,PORIN並未向其他團員透露自己和佐藤勝利交往,但是和團員搭同一輛計程車,而且就這樣驅車到男友家。此外,她時常深夜到男方家,宛如半同居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業界盛傳兩人交往,PORIN面對緋聞沒有正面回應,不斷回答「請與事務所聯絡,我這邊不能(回答)。」而她2021年曾陷入不倫疑雲,與53歲的已婚創作歌手小澤健二深夜在飯店約會,對此男方否認兩人不倫關係,她則沒有正面回應記者追問。

▲▼Sexy Zone佐藤勝利與Awesome City Club主唱PORIN爆姐弟戀。(圖/翻攝自IG)

▲PORIN於2021年曾陷入不倫疑雲。(圖/翻攝自IG)

佐藤勝利進入傑尼斯事務所12年,一直都是零緋聞偶像,更有「顏面人間國寶」的封號。而他秘戀消息曝光,粉絲認為本人沒有承認就不相信。

傑尼斯偶像時常陷入姐弟戀,現年29歲的傑尼斯偶像中山優馬日前大方認愛,對象是大5歲的A小姐,且兩人已經交往9年,等於20歲就情定女方,傑尼斯雖然沒有禁愛令,但是旗下藝人一向自律,永遠給粉絲夢幻憧憬印象,零緋聞破功帶給粉絲不小衝擊。

58歲蔡玉真「住院手術」健康出狀況! 深夜宣布:永遠退出談話性節目

丹妮婊姐點頭「願意嫁了」!穩交3年黑人男友...1轉變讓她戰勝恐懼

曾智希比基尼辣挺超巨雙球! 正面入鏡太震撼…網羨:老公太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