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讚詹皇是NBA史上最佳門面 勇士4冠元老:他生涯從沒醜聞

▲詹姆斯以38歲之齡拿下大三元,是NBA史上第4人完成此壯舉。(圖/CFP)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預計2月8日對雷霆一役就能成為歷史得分王,已經宰制NBA長達20年的他,本季場均得分仍高達30.2分。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大讚詹皇是NBA史上「最好的門面」,生涯從未有過醜聞,這與他驚人的穩定性、持久性和一致性相輔相成。

詹姆斯2003年以選秀狀元之姿進入NBA,替3支不同的球隊熱火、騎士和湖人奪得總冠軍,生涯累計4冠並4度贏得MVP。他今年第19度入選全明星賽,也是第10度榮登人氣王,目前正逼近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歷史得分紀錄,在3日對溜馬賽前,他距離歷史得分王寶座只差89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天王詹姆斯、布萊恩。(圖/CFP)

在籃球最高殿堂屹立長達20年,詹姆斯本季仍繳出場均30.2分、8.5籃板和7.1助攻,持續宰制NBA,讓對手也心服口服。灣區4冠元老成員格林日前就大讚,詹皇是NBA有史以來的最佳門面,他近日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再次向詹皇這20年來的奉獻精神致敬。

格林說,「我最近曾說他是NBA史上最好的門面,想想我們生活的這個時代,充斥相機、社群媒體,他卻從來沒有醜聞,從沒被逮捕、從未被拍到喝醉酒的照片。這些事與他的穩定性、持久性和一致性相輔相成。」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勇士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