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草莓大福咬開藏「整條蟲」 人妻崩潰!6千人喊噁

▲好市多草莓大福內有蟲。(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草莓大福內有蟲。(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不管是日常用品或是派對美食都會前往挑選,近日有一名人妻買了草莓大福回家,孩子咬一口就發現草莓裡面藏了整條蟲,讓不少網友湧入喊噁。

該名人妻昨(2)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她從好市多買了一盒「日式草莓大福」,孩子一看到就迫不及待打開吃,才咬一口就覺得不對勁,拿下一看就發現草莓裡面有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是整條不是半條,不然心裡會有陰影」,原PO附上的圖片中可見,包在紅豆泥內的草莓,中間有一隻看起來已經死掉的蟲子。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人妻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冬蟲夏草莓大福」、「只能要吃前先剖半檢查了」、「雖然只看到照片我也有陰影」、「加肉不加價」、「我冰箱還整盒躺在那邊,看到這我怎麼下得了口」。

也有人認為,這種情況很難完全避免,「草莓如果是一整顆下去做料理,真的沒辦法控制裡面有沒有蟲,外觀都是看不出來的」、「我自己身為烘焙業者,我覺得草莓裡面的蟲真的無法避免,如果我自己吃到也是會有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