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3桃園燈會楊梅富岡登場 疫情解封參觀人潮將湧現

▲桃園燈會見LED燈又綁樹上

▲桃園燈會見LED燈又綁樹上。(圖/擷取自黃婉如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了讓燈會期間的夜景更美,燈會場地經常可以看到許多LED燈綁在樹上的奇景!2023桃園燈會於1日起迄12日於楊梅區富岡舉行,由於疫情漸緩,預計將湧現參觀人潮。

但國民黨籍十連霸的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前往賞燈後,難過表示,多年來,她一再於市議會建議不要再把LED燈綁在樹上,既不環保又破壞生態,但是今年燈會仍依然未見改善!

黃婉如Po文引發臉友同感,紛紛留言:「可憐的樹又是五花大綁!」、「地球已經暖化,多種樹,聖誕節也不能如此。」、「華麗的外表,卻要犧牲樹木的自由,是設計單位貪圖方便的形式作風,確實需要改善。」、「其實不要辦這種不環保的活動!多多辦一些如新社的賞花!或是田中的稻米創意活動!」…

▲桃園燈會見LED燈又綁樹上

黃婉如表示,2023桃園燈會首辦在楊梅區富岡,她專程前往燈區賞燈,然令她生氣與失望的是,她每年都在議會建議不要再把LED燈綁在樹上!樹真的是很無辜的為什麼每次都要在他們的身上放了一群的LED燈想不透?不環保又不破壞生態!雖然晚上漂亮,但白天看起來一點創意都沒有!

黃婉如怒批,LED燈綁在樹上的情形,藍綠執政都一樣啦!不免令她覺得依然是狗吠火車啊!不過,她則肯定燈區內有一些創意的作品很值得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