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BL男神天花板《黑幫少爺》Apo收服腐女們 Mile認證「一路帥到大」

文/妞新聞

突破泰國眾多BL劇海、被封為BL天花板的《黑幫少爺愛上我》,其中飾演保鑣「Porsche」的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陳立波,擁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結實性感的肌肉線條,今年28歲的他帥氣中帶著靦腆,在劇中與黑幫少爺多場激戰床戲直接收服了全亞洲的同志腐女們,快跟著妞編輯一起了解這位迷倒DIOR直接被請來台的天菜Apo!

出生於泰國華欣的Apo曾經說過自己是中泰混血兒,擁有1/4的中國血統,雖然不會說中文,但他有個中文名字叫陳立波,也因為多了這層華裔血統的關係,粉絲都覺得Apo特別親切,也讓Apo在這次為了DIOR來台的訪問中不自主的大呼「台灣像我的第二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o除了是一名虔誠的佛教徒之外,並且曾經在2019年時,於Somphanas寺剃度出家1 個月,所以除了泰文名、中文名之外,Apo還有自己的法號「帕納塔溫約」。

Apo過去曾有一段在國外留學的時光,在接受節目訪談時曾經透露,在紐約留學的期間他的工作是一名調酒師,當時因為被自己的好朋友騙了錢,不僅賣掉了心愛的相機,還去姐姐認識的酒吧做調酒師 ,難怪在劇中Apo拿酒杯的樣子這麼熟練!

 泰國BL男神天花板!《黑幫少爺愛上我》APO全裸激戰通殺同志、腐女,7件事了解他

愛動物的Apo幾乎擁有了所有討人喜歡的特質,高帥外型,同時還熱愛大自然與小動物,尤其愛貓的Apo過去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如果自己是一隻貓的話,那應該會是一隻孟加拉貓。

在《黑幫少爺愛上我》一劇中,飾演保鑣Porsche的Apo與少爺之間有多場刺激的床戲,其中飾演少爺的Mile跟Apo的兩人居然同是畢業於法政大學的學生,早早就互相熟識,Mile見到Apo的第一句就是:「你還是這麼帥!」可見Apo是一路帥到大的類型!

身為泰國人的Apo出乎意料的非常沒有辦法吃辣,他過去曾經說過,自己其實很愛吃辣,但身體能接受的辣度大概就是「兩小顆辣椒」或是一般泡麵的辣度而已!

以《黑幫少爺愛上我》收穫許多亞洲粉絲的Apo表示,未來希望可以出演恐怖片,因為他自己私下很常聽恐怖故事,也喜歡神秘的東西,另外也想演出人物傳記,像是泰皇拉瑪一世或二世時期的故事,他都很有興趣。

看完Apo的介紹,妞妞們是不是覺得這位眼神超電、身材又好的Apo更討人喜歡了呢?

【延伸閱讀】

丁海寅站台LV放送愛心!白色西裝帥氣出場,握手、簽名都OK,放話:想辦見面會!

「神力女超人」閒閒沒事做!蓋兒加朵頭戴安全帽外送起司通心粉,《神力3》真要涼?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