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就拜土地公 她曝獨門秘招財運旺爆

▲林園東林福德廟的土地公很堅持,用13聖筊請總統蔡英文改匾額             。(圖/記者吳奕靖攝)

▲周六立春拜土地公,女星楊繡惠分享自己獨門求財密技。(示意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每年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聖誕,也是俗稱的「頭牙」,不少信眾都會準備豐盛供品祝壽,命理老師廖美然建議,今年可以提前在國曆2月4日「立春」當天就先拜。女星楊繡惠日前則是在節目上表示,想要求財找土地公是最有效的,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求財秘方。

楊繡惠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表示,有些人會有自己家的廟好像比較不準,去越遠的地方拜越準,但其實真的不需要捨近求遠,想要向土地公求財,住家附近是最有效的,而且是離家裡越近越好,因為土地公就如同是管區一樣,有什麼事情,或是有想要訴苦的,都可以跟祂說,這樣才能就近保護你,看起來小小一尊,就已經法力無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吉祥寓意。(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周六立春拜土地公,女星楊繡惠分享自己獨門求財密技。(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楊繡惠透露,向土地公求財要如何才能像是有專線一般,避開其他同時在拜拜的人,可以到金紙店買一份疏文,寫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名字、現居的住址,如果是開公司的話,也可以寫公司的地址,並把想求的事情都寫得清清楚楚,之後恭敬的放在供桌上。

楊繡惠提到,拜拜要準備5果、茶,以及四色金。茶的部分可以用便利商店的罐裝茶,但自己會提一壺用茶葉泡好的茶,並準備3個杯子,點香前先倒3分之1,跟土地公說住在哪裡,然後將寫好的疏文唸一遍給土地公聽,今天是要來求什麼,插好香後等燒過3分之1,再倒第二次茶,將茶倒至半杯的量,之後等香燒過一半,再倒第三次茶,倒至8分滿,千萬不要將茶倒滿,這樣代表不禮貌,也代表錢財不會溢出來,否則一出來就流掉了。

最後在拜完後擲茭,跟土地公求一些大爐的香灰,帶回去鎮宅、招財進寶,等到土地公同意有茭後,拿一支乾淨的湯匙,挖香爐的東南西北中5個方位都挖一點香灰,裝進紅包袋裡放進口袋中,再將疏文與金紙一起燒掉。裝好香灰的紅包袋回家後,如果家中有拜拜,就將香灰加入家中的香爐裡,若沒有拜拜的話,就直接將紅包袋放在財位即可,如此一來財運自然就會超順,身體也健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