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妝髮完...突收公司通知:演唱會取消 JADE衰連2度演出喊卡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曾入圍金曲、金音的雙人組合 JADE,日前宣布即將在2月24日於台北Legacy舉行成團四年來的首次大型大演唱會「OPEN JADE!」,他們先前因疫情及颱風而兩度取消演出,今年終於順利成行。

▲▼JADE宣布將在2/24於台北Legacy舉辦專場演唱會「OPEN JADE!」。(圖/無成娛樂提供)

▲JADE宣布將在2月開唱。(圖/無成娛樂提供)

他們開玩笑表示:「之前專場遇到颱風,已經出門妝髮了才被公司緊急通知專場取消!」得來不易的專場讓他們更加期待,嘟嘟表示這次的演出將會回歸本質,在編制上僅有JADE兩人和貝斯手Ti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他們去年推出新單曲《Play Station》,創作靈感來自遊戲機「Play Station」,並在歌曲開頭致敬「最初的感動」,特別模擬「Play Station」的開機音效作為彩蛋。歌曲由鼓手AJ作詞,是他在打電玩時有感而發,體會在遊戲過程中玩家不斷地追求破關、收集獎品,但卻失去了過程中的快樂,因而寫出當今時代「志在得獎,不在參與」的觀察。

▲▼JADE宣布將在2/24於台北Legacy舉辦專場演唱會「OPEN JADE!」。(圖/無成娛樂提供)

▲JADE去年推出新單曲《Play Station》。(圖/無成娛樂提供)

JADE也在昨久違在IG直播上和粉絲互動,更驚喜邀請到「血肉果汁機」貝斯手金毛、「宇宙人」主唱小玉加入,他們聊起當年PS1遊戲機的盛況,擁有一台就像有車一樣高人一等,不常打電動的嘟嘟更在直播結束前喊話:「等下我要去小玉家玩,順便把PS5借回來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