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收粉絲信「掉出0.3克拉鑽戒」驚呆! 信中揭露心碎故事

主播陳靜宜。(圖/翻攝自臉書/新聞主播陳靜宜)

▲主播陳靜宜。(圖/翻攝自臉書/新聞主播陳靜宜)

圖文/CTWANT

美女主播陳靜宜昨(1日)在查看粉絲的來信期間,發現一枚0.3克拉的鑽戒;信中透露,其代表一段失敗的感情,因此希望能幫忙處理,讓她相當驚訝。所幸她事後成功與來信者取得聯繫,並將戒指捐給慈善基金會。

陳靜宜在臉書發文透露,在查看粉絲來信的時候收到一枚0.3克拉鑽戒,讓她相當驚訝;同時,來信的粉絲於信中寫下,「不是給妳的,為什麼?因為這顆鑽有2個破碎的心,也代表我前一段失敗的感情。想請妳幫我安排它的後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陳靜宜去當舖詢問,確認其為貨真價實的鑽戒,「我追問怎看出來,老闆強調真的就真的。」然而對於粉絲的請求,她坦言要如何處理是個很難的決定,考慮將其捐給慈善基金會,讓鑽石透過別的方式發光。

不過,陳靜宜表示,還是希望能與鑽戒的主人取得聯繫,以還給本人為優先,「畢竟仍是滿昂貴的東西。」隨後她再度更新貼文,「有聯繫上這位朋友了,說可以幫他捐出去,也謝謝他的愛心。」她還指出,「信裡還有一張威力彩,說是要請我幫我對?於是我就幫忙對了,似乎是沒中唷。」

美女主播收粉絲來信「掉出一枚0.3克拉鑽戒」驚呆 信中揭露心碎故事

▲▼陳靜宜查看粉絲的來信時發現一枚0.3克拉的鑽戒和一張威力彩。(圖/翻攝自臉書/新聞主播陳靜宜)

美女主播收粉絲來信「掉出一枚0.3克拉鑽戒」驚呆 信中揭露心碎故事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表示「好妙的禮物」、「最好的去處就是讓它化成小愛幫助需要的人」、「捐出去做慈善,明智的選擇」、「怎麼有那麼大器的人,有愛心的人會帶來好運」、「人美,心更美」。

延伸閱讀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證實退出國家隊 無緣亞運金牌三連霸
YTR玩「手銬挑戰」違反台灣法律! 遭警攔檢崩潰大哭
iRent恐個資外洩 經調查近3個月資料有異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