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靜雯甩「愛情詐騙」現身了! 親揭感情狀況:不會閃婚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本土劇一姐」連靜雯日前遭「幽靈男友」詐騙416萬,淡出螢光幕的她,今(2日)首現身主演的電影《一起一起》宣傳,被問到現在有沒有對象,她語氣堅定說:「沒有謝謝!現在也不想結婚!」看似只想努力工作,其他不願多談。

▲▼連靜雯為宣傳電影接受訪問。(圖/記者孟育民攝)

▲連靜雯為宣傳電影接受訪問。(圖/記者孟育民攝)

連靜雯這次在電影中首度挑戰啦啦隊,並和周孝安有感情戲,不過在戲外,感情卻遇到詐騙,讓她深受打擊,她今說,「感情事就不去想這件事,我真的沒人追,也不會閃婚,我的形象讓人覺得是事業女強人,我覺得現在也有一點年紀,發現沒有一定要結婚,看太多已婚的朋友說,千萬不要結婚!我姊姊有2個(小孩),我就玩她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靜雯為宣傳電影接受訪問。(圖/記者孟育民攝)

▲連靜雯現在身邊沒有追求者。(圖/記者孟育民攝)

導演朱岩蘭在一旁則補充,「渣男就知道女強人最好騙!」連靜雯秒尷尬回應:「導演妳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笑翻眾人。另外,導演這次花費1800萬元拍攝電影,改編自親身經歷,而前置作業也因為遇到疫情,延期了2、3個月,讓連靜雯看到成品相當感動,「我覺得這部片很妙,克服千辛萬苦,所以很激勵,導演的信念貫徹所有,雖然拍攝的過程中很波折!」她也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好好感受一下這部不只有愛情還有親情的感人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