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首吃「全套士林夜市美食」 一看擺滿桌嗨喊:好像豐年祭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接下手遊代言,在拍攝廣告過程中,阿妹在導演安排下,於綠幕前憑空想像、揣摩演出與卡利茲大王龍的互動,還奮力擲出粉紅色巨型玩具骨頭,讓興奮追逐的卡利茲大王龍,一頭塞進大冰箱動彈不得,相當逗趣,此外她還即興用美聲唱出「卡利茲」三個字,也令歌迷驚喜不已。

▲▼張惠妹代言手遊。(圖/亦樹遊戲提供)

▲張惠妹代言手遊。(圖/亦樹遊戲提供)

由於廣告在過年期間就播出,她也笑說:「全家人看電視時不斷看到自己!」她在春節中時不時走向戶外,並開直播與粉絲分享過年,走在老家街上都有人叫她「卡利茲」,讓阿妹直呼:「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還打趣說:「要偷偷練功了,免得家中小朋友拿著手遊要跟我PK就糗囉!」

讓她開心的是,由於片場鄰近有名的士林夜市,團隊特別準備了全套的夜市小吃,包括大腸包小腸、生炒花枝羹、蚵仔煎、豪大大雞排、臭豆腐、鹹酥雞、士林大香腸和藥燉排骨等,她說自己其實不曾嘗試過士林整組的全套美食,因此開心喊:「好像在豐年祭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