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朋友?真子公主在美國社區爆遭排擠 日僑間提「小室圭」是禁忌

真子公主與丈夫小室圭婚姻持續被看衰,如今更爆出兩人在日僑社區根本沒朋友,也無法融入當地。 (圖/達志/美聯社)

▲真子公主與丈夫小室圭婚姻持續被看衰,如今更爆出兩人在日僑社區根本沒朋友,也無法融入當地。 (圖/達志/美聯社)

圖文/CTWANT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下嫁小室圭後成為平民,兩人一起到美國生活,靠著過去積蓄與小室圭當法務助理的薪水生活,過去兩人曾傳出在美國受到當地日僑人士支持,如今當地日僑爆料剛好相反,日僑間提起「小室圭」名字是忌諱,更直指媒體拍到真子公主都是和老公的照片,因為他們在當地根本沒朋友,也無法適應與融入日僑社區。

據日媒《FRIDAY》報導,有在美國紐約的日僑人士透露,和真子公主夫婦住在同社區,沒有聽說兩人要去巴西度蜜月的計畫,更認為以小室圭當法務助理600萬日幣(約台幣138萬)的年薪,在通膨嚴重的美國維持兩人生活都困難,怎麼可能還有錢去國外度蜜月。

更表示過去有許多媒體指出,當地的日僑人士相當支持真子夫妻,但這個說法也被打翻,指他們根本無法融入日僑社區,也沒有朋友,日僑堅提起小室圭名字相當忌諱。因此每次被拍到的照片都是夫妻兩人而已,基本就像在日本一樣,在美國依舊是孤軍奮戰。

延伸閱讀
職籃球員「外遇女球迷」:5天沒XX了 妻曝「鹹濕對話」崩潰提告
獨/地下央行!流竄全台假鈔供應商起底 連大衛考柏菲都信他
李玟11年婚爆生變 老公多次偷吃「2繼女反挺爸」!背後殘酷真相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