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甩甜美形象為MIU MIU換上性感濕髮 秀英大呼:一次讚不夠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擁「大韓民國的自尊心」美譽的潤娥,近年來演藝成績非凡,不僅以電影《機密同盟2》入圍青龍獎最佳女主角,日前更被選為MIU MIU全球模特兒,與知名攝影師Zoë Ghertner合作,拍攝2023春夏系列宣傳照,一改過往清純的形象,以性感的濕髮造型魅惑眾人。

作為MIU MIU 2023春夏系列大片唯一的亞洲代表,潤娥一甩甜美可人,身穿黑色貼身羅紋針織毛衣,內搭全白襯衫,配上同色系低腰短裙,一頭濕髮造型、簡單妝容示人,搭配迷濛的眼神、魅惑的神情,性感無比。

▲潤娥為MIU MIU拍攝性感大片。(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潤娥為MIU MIU拍攝性感大片。(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在MIU MIU 2023春夏宣傳照中,潤娥一甩甜美形象、性感魅人。(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而另一組卡其套裝大片,只見潤娥身穿品牌經典低腰褲,露出底褲褲頭,上身穿著同色系的麂皮大衣,微露招牌小蠻腰,與過往青春形象大為不同,以自身魅力詮釋MIU MIU獨特、別具一格的創新風格,更獲得團員秀英大讚:「為什麼只能點一次讚!」

▲安俞真    。(圖/品牌提供)

▲IVE安俞真備受FENDI青睞,年僅19歲即成為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南韓大勢女團IVE隊長安俞真,近來備受FENDI青睞,年僅19歲的她,繼宋慧喬、金多美後,成為南韓區品牌大使;在品牌官方宣傳照中,安俞真穿著2023春夏系列針織上衣及絲絨工裝褲,肩背經典Peekaboo Iseeu手袋,一展帥氣氛圍,輕鬆詮釋Z世代的潮流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