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語百年歌曲重量級歌手桃園開唱 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臺語百年歌曲重量級歌手桃園開唱,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臺語百年歌曲重量級歌手桃園開唱,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 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隆重登場。特別邀請紀露霞、西卿、劉福助、文香、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多位重量級歌手一連兩天輪流開唱,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文化局2日表示,台語歌曲不僅反映民眾心聲,也是動人、珍貴的文化資產,更展現民眾澎派的生命力,每個時期的臺語歌曲孕生出獨有的美學品味。這次活動以四月望雨、思鄉情綿、臺灣愛拚、新臺語歌運動、臺語歌新世代五大時期呈現臺語歌曲演變與時代氛圍,邀請吳國禎、邵大倫擔任活動主持人,與樂迷回探不同時期的集體記憶!

這次音樂會由董事長樂團吉董(吳永吉)擔任音樂總監,以復古、傳承與創新為主軸,體現臺灣歷史、文化、鄉土特色。由於每個時代臺語經典的代表歌曲非常多,音樂團隊煞費苦心爬梳整理各時期歌曲及其時代意涵,並且邀請國寶級歌王歌后與新生代歌手同臺演唱,希望能帶給民眾難得一見的視聽饗宴。

「穿樂百年 咱的台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民眾可至KKTIX查詢並索取電子票券,或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展演中心」、「中壢藝術館」、「八塊厝民俗藝術村 」服務臺索取實體票券,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