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看恩師振總「人不錯」 陳晨威願望成真:心地是好的

▲樂天桃猿陳晨威。(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晨威。(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今年改由陳瑞振擔任二軍總教練,過去美和高中帶過的子弟兵陳晨威正好也在樂天桃猿,陳晨威認為,「振總人真的不錯。」

2020年富邦悍將找來前兄弟象隊總教練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希望能強化二軍訓練,但陳瑞振只待一年離隊,去年下半季樂天邀請陳瑞振擔任二軍客座教練,今年陳瑞振接掌二軍兵符。

富邦在2020年網羅陳瑞振,當時陳晨威透露很希望陳瑞振到樂天,結果去年願望成真,陳晨威表示,「振總來到球隊覺得蠻特別,感覺蠻熟悉,其實他來球隊之前彼此偶爾都有聯絡,有他在練球感覺蠻輕鬆,我很瞭解他,知道他在場上雖然嚴肅,但私底下可以開開玩笑,總是笑笑的,人是真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晨威認為,「振總很注重練球的品質,想要練的東西,要有他的樣子,去年季後在桃園自主訓練,振總也會問我有沒有練球,也會關心我的狀況,我知道他的訓練方式,只要熟悉一點就不會怕他,看起來很正經,但講話會有帶有一點玩笑成份,個性比較直接,想講就直接講,其實心地是好的 。」

▲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陳瑞振。(圖/記者陳立勳攝)
▲陳瑞振。(圖/記者陳立勳攝)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