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電子鍋煮飯有異味!奧客帶整鍋「發黃飯」要求退貨...員工傻眼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一名奧客拿著煮好一整鍋飯的電子鍋來到賣場,稱煮出來的飯有異味,要求退貨。(圖/翻攝臉書)

▲客人帶著整鍋已泛黃的飯到賣場要求退貨。(圖/翻攝臉書)

圖文/CTWANT

一名賣場員工抱怨表示,遇到奧客拿著煮好一整鍋飯的電子鍋來到賣場,稱煮出來的飯有異味,要求退貨,還要員工吃看看,若是不給退貨就要找消保官,讓他相當無奈,最後只能退貨息事寧人。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遇到一名奧客拿著電子鍋來到賣場,一打開還可以看到鍋子裡面有煮好的米飯,對方稱煮出來的飯有異味,不過原PO一看,發現這鍋飯感覺已經放很久發黃了,完全不像剛煮出來的,該名奧客還伸手去摸飯,甚至要原PO吃吃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嘗試向奧客說明,可能是米的問題,又或者是擺太久,沒想到還被對方反問會不會煮飯,接著開始跳針,說若是不讓退貨,就要找消保官,最後同事為息事寧人,只能退貨,讓他無奈嘆「年已過,什麼妖魔鬼怪又出來做亂了,我看根本是親人回去了,家裡用不到編個理由來退吧!垃圾奧客還是回歸原始生活吧。」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種客人直接記黑名,以後就不要賣給她,麻煩太多了」、「當場叫他再煮一次,看是否會如此」、「電子鍋能有什麼異味?鍋味嗎?」、「廚藝不夠,工具來湊,無耐臉皮太厚」、「最後買單的也是廠商吧?遇到奧客真的沒辦法」。

延伸閱讀
美軍女飛官來台探親!憂心曝「台灣這1事」:真的極度危險
莫彩曦帶弟「銬手」遊台險被逮! 警方回應了
死侍「偷買足球隊」搞到差點離婚 她逐漸釋懷還訂ESPN+挖苦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