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爽中5000元」兌獎變一場空 心情洗三溫暖!店家回應了

▲▼樂透,彩券,刮刮樂,公益彩券,威力彩 。(圖/記者許宥孺攝)

▲過年不少人會買刮刮樂,盼能一夕致富 。(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過年期間不少人買刮刮樂試手氣。高雄一名男子到彩券行購買2000元刮刮樂,回家要刮時,發現QRcode已被刮過,而且一查還中5000元,他去另家彩券行兌獎時,被告知該張彩券已被兌獎,氣得回原店家理論,懷疑一券多賣。事後店家坦承,可能是過年人多一下子疏忽了。

男子於地方社團po文,說自己日前到彩券行買刮刮樂卻遇到鳥事,他分享整個過程,呼籲大家要注意,買刮刮樂時,要注意彩券是否完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表示,1月29日他到大社區某家彩券行買幾張2000元刮刮樂,當下沒有特別注意,回家要刮時,才發現QRcode已經被刮過,當下氣得想衝去店家理論,但他先用台彩APP掃描,結果竟顯示中獎5000元。

▲▼樂透,彩券,刮刮樂,公益彩券,威力彩 。(圖/記者許宥孺攝)

▲刮刮樂中獎。(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男子說,「想說賺就算了,結果去另一間彩券行換錢,店家說這張已經被兌換過了。」男子不滿地回到購買刮刮樂的彩券行理論,店家則告訴他,是員工沒注意到,把這張烏龍刮刮樂放回去賣。

男子無奈地表示,雖然跟店家反映後,有賠償一張全新的刮刮樂給他,「但是心情落差感真的是讓人很不爽…」。

店家事後也出面回應,過年期間實在太忙了,可能是員工的疏忽,因為一直補貨,可能店員不知道那張已經刮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