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芭比粉魚鱗絲襪也能駕馭!楊冪下衣失蹤展現超細長美腿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翻攝自小紅書

演員楊冪因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後來又演出多部戲劇,每每都以時髦亮眼的形象登場,最近就有網友找出她前一陣子拍攝的時尚大片,只見她穿上同色系的螢光粉紅或是薰衣草紫色穿搭,亮眼的花紋絲襪讓她美腿展露無遺,讓網友紛紛讚歎:「只有她能駕馭」!

▲楊冪,CALZEDONIA,The Attico,絲襪,穿搭。(圖/翻攝自小紅書)

楊冪日前為義大利「美腿神器」CALZEDONIA拍攝一系列廣告大片,其中一套以最近超火熱的芭比粉紅為主體,The Attico長版的襯衫在腰間束出腰身,底下直接就搭配的方形鱗紋質感的同色系絲襪,腳底再配上繞踝高跟鞋,展現性感又繽紛的穿搭風格。

▲楊冪,CALZEDONIA,The Attico,絲襪,穿搭。(圖/翻攝自小紅書)

另一套楊冪以一身薰衣草紫色的穿搭現身,同樣出自The Attico的西裝外套跟高跟鞋,直接下衣失蹤換上CALZEDONIA花卉圖紋絲襪,筆直又纖細的美腿,穿上這種容易膨脹的色系完全不顯腿粗,而且還長得讓人羨慕,完美凸顯了她的好身材比例。

這幾套穿搭一亮相,立刻就吸引粉絲們關注,紛紛留言,「沒有冪姐穿不了的絲襪」、「實在太好看了」、「腿超好看」、「她的身材簡直沒得挑」,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這種款式的絲襪不好駕馭,除非腿夠細、夠直,才能穿出優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