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T1職籃首宗「借將」案 英熊新秀呂蔡瑜倫轉戰雲豹效力

▲T1職籃首宗「借將」案,新秀呂蔡瑜倫轉戰雲豹效力。(圖/永豐雲豹、台啤英熊提供)

▲T1職籃首宗「借將」案,新秀呂蔡瑜倫轉戰雲豹效力。(圖/永豐雲豹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T1職籃傳出首次「借將」事件!2022年在T1新人選秀會上以第2輪第2指名被台啤英熊挑中的旅日前鋒呂蔡瑜倫,確定2022-23賽季剩餘賽事以借將方式轉往桃園永豐雲豹發展。

現年24歲,身高191公分的呂蔡瑜倫,高中時期就讀HBL名校松山高中,隨後大學赴日本仙台大學就讀,去年返台投入選秀,先後被T1、SBL以及PLG等3大聯賽挑中,而他最終選擇投入T1職籃台啤英熊效力,本季至今尚未有上場出賽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英熊球團表示,呂蔡瑜倫即日起借將至桃園永豐雲豹,並將於6月底本賽季結束後回歸母隊,此案經過聯盟審核通過。球團希望透過借將的方式給予呂蔡更多磨練的機會,並祝褔他在這段期間能有精彩的表現。

加入雲豹後,呂蔡瑜倫將披上77號戰袍,同時與松山高中時期的隊友陳建銘再聚首,呂蔡說,「之前有觀察雲豹特色,球風很迅速敏捷且兇猛,很高興可以進入桃園雲豹,希望換了新的環境、新的地方,自己可以更努力做好準備。」

雲豹球團表示,十分期待呂蔡瑜倫加入陣中,目前鋒線球員有極具經驗的林宜輝傳承經驗,帶領羅振峰等年輕好手,現在又加入呂蔡瑜倫助陣,陣型更加穩定成熟,將有更多得分點輸出貢獻。
 

▲T1職籃首宗「借將」案,新秀呂蔡瑜倫轉戰雲豹效力。(圖/永豐雲豹、台啤英熊提供)

▲綠衫軍新秀呂蔡瑜倫轉借至雲豹效力。(圖/台啤英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