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CR-V、HR-V、Fit」官網售價調整 漲幅最高2萬!

鎖定客群、配備升級:Honda小改款CR-V再戰下一個3年(圖/記者游鎧丞攝)

▲在去年提前預告下,台灣本田也在2月於官網上正式調漲CR-V、HR-V、Fit的售價,漲幅1-2萬元。(圖/翻攝自Honda、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去年提前預告後,Honda台灣本田也在2月份官網正式調漲CR-V、HR-V、Fit等車系售價,在反應原物料成本的情況下,漲幅1-2萬元不等。

Honda各車系調漲後售價:
CR-V休旅車(皆調漲2萬)
VTi:99.9萬
VTi-S:107.9萬
S:117.9萬

HR-V跨界休旅(皆調漲2萬)
S+:83.9萬
Prestige:89.9萬

Fit(皆調漲1萬)
汽油Home:75.9萬
油電e:HEV:82.9萬

▲Honda台本CR-V、HR-V、FIT漲價(圖/翻攝自Honda)

▲從官網規配表上,可看到CR-V調漲後入手價自99.9萬起。

首先在休旅車型上,CR-V、HR-V全車系皆調漲2萬元,漲價後使國產休旅霸主CR-V售價自99.9萬-117.9萬元不等;而HR-V 2車型則分別來到83.9萬、89.9萬。至於Honda Fit則調漲1萬元,Home汽油車型來到75.9萬、油電e:HEV車型則是82.9萬元。

另外,台灣本田也將在2/23舉辦Civic e:HEV預賞會,屆時包括今年新車導入計畫、年度販售目標、甚至是第6代大改款CR-V等資訊也會更加明朗。

▲影/Honda大改款HR-V搶先試駕 完整配備+漂亮價格=有實力一戰。(圖/記者張慶輝攝)

▲HR-V也調漲2萬元,使2車型售價來到83.9萬、89.9萬。

Honda FIT e:HEV試駕:全台最便宜「電油」小車夠格上麗寶賽道嗎?(圖/記者游鎧丞攝)

▲Honda Fit調漲1萬元,使汽油車型為75.9萬,而e:HEV油電車型則是82.9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