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葉總點名競爭先發輪值 林鋅杰自培更有企圖心

▲味全龍林鋅杰。(圖/記者楊舒帆攝)

▲味全龍林鋅杰。(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雲林報導

味全龍備戰新球季,前旅美林鋅杰來到味全龍測試,總教練葉君璋對他期待感高,不但有機會成為正式球員,還能競爭看看先發輪值。

葉君璋規劃先發輪值將由3洋投,以及郭郁政、林子昱等為主要角色,王維中還需要再觀察,可能先發也可能後援,葉總說,「希望他給球隊最大幫助。」至於新人王陳冠偉仍是關門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鋅杰、曹祐齊、吳俊杰及莊玉彬也有機會競爭先發輪值,其中林鋅杰為去年選秀落選,以自主培訓身份加入味全龍。葉總提到,「林鋅杰成為正式球員的機會高,他在國外比較有職業賽季的經驗,較為成熟。」至於另一位自培投手李超,雖然年紀比較大,但還沒經歷職業球季,還是有落差。

林鋅杰去年友誼賽曾對樂天、富邦先發,最多投到四局,春訓剛第一次牛棚,狀況不錯,慢慢恢復以往身手達到七、八成。葉總給予不少建議,他說,「像是投球重心,以及各種球種的手指運用,目標都是要把以往的狀態找回來。」

中職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目標,雖然以不同身份投入,林鋅杰的企圖心比旅美時期更強烈,「會更渴望,希望能再穩定一點。」

關鍵字: 味全龍林鋅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