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還沒30歲轉教練 吳桀睿:不可能沒遺憾

▲統一獅隊基地訓練教練吳桀睿。(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與基地訓練教練吳桀睿。(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29歲吳桀睿今年轉任基地訓練教練,吳桀睿坦言,「不可能沒有遺憾。」

去年吳桀睿一軍出賽13場,28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2打點,上壘率0.250,長打率0.143,打擊率0.143,受到傷勢影響,提前結束生涯,今年在球團安排下轉任基地訓練教練

不到30歲從球場退下來,吳桀睿表示,「不可能沒有遺憾,還沒有證明自己因為傷勢而不能繼續打,但現在這個角色是現在留在球隊適合的工作,過去當選手期間,就是要觀察對手與隊友,才能知道要怎麼作戰與比賽,現在轉任教練一樣是在觀察,就像以前擔任隊長,也會觀察年輕選手,思考他們想要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桀睿表示,「不管投手或野手,傷兵在訓練階段,看選手哪方面需要調整,跟防護員去搭配,對於新任務還需要適應,如何幫助選手銜接到一軍,有些人以前是隊友,現在要想的是如何一起變好,球隊傷兵會影響到戰績,如何協助選手回到球場,沒想過不到30歲就轉任教練,希望在這個位置幫助球隊,如同以前當球員,不管打什麼棒次或是配合戰術,也都是這樣子。」

回顧職棒生涯,吳桀睿表示,「該達到的目標都有達到,包括拿到總冠軍,也當過隊長,也拿過個人獎項,想要的都有達成,在場上就是奮戰,也沒想得到右肩傷勢會復發。」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