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藥新手法曝!21歲正妹夜店慘遭「一針迷姦」 瞬間翻白眼跌倒昏迷

▲▼英國21歲女子凱特在夜店昏倒,疑似為遭有心人士利用針頭注射、試圖迷姦。(圖/翻攝自Channel4)

▲英國21歲女子凱特在夜店昏倒,疑似為遭有心人士利用針頭注射、試圖迷姦。(圖/翻攝自Channel4)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女孩們上夜店喝酒嗨翻跳舞時,都得對陌生人、甚至一同尋歡的友人提高警覺,因為恐怕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慘遭對方在飲料或食物下藥,最後因此被對方迷姦。然而一名年僅21歲的正妹卻透露,她最近疑似慘遭新手法迷昏,被對方以「刺客式」一針迷姦,導致她突然雙膝無力下跪、從樓梯跌下。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英國當地知名的紀錄片時事節目「24 Hours in A&E」在1月31日播出的內容就介紹了如此神不知鬼不覺的離譜案件,受害者為年僅21歲的凱特(Kate),她回憶先前曾與朋友到訪諾丁漢一間夜店,然而中間她卻突然失去意識,被緊急送往女王醫療中心(Queen's Medical Centre)。

醫療團隊非常擔心凱特恐怕會出現心跳驟停的跡象,因此試圖喚醒她,他們向凱特表示非常擔心她晚上外出時被有心人士刺傷。節目描述,「所以無論你多麼想保護你的飲料,他們都有辦法讓藥物更快進入你的血液,令人震驚且恐懼!」

在節目上,和凱特一同在夜店出現的男性密友哈里森(Harrison)回憶,「我和凱特在晚上相遇了,那時候她看起來很開心。最後,我建議她買些吃的就走了。當我和凱特下樓梯、走向出口時,我注意到凱特她停了下來。在90秒的時間裡,她突然兩眼往後翻、雙膝彎曲,接著她從樓梯摔下,每次她呼吸時都得大口喘氣。」

哈里森表示,「於是我叫了救護車,他們讓我開始實施心肺復甦術,那時我很擔心自己會做錯,擔心會為朋友帶來糟糕的結果」。哈里森透露,凱特抵達醫院急診室後,醫護人員表示凱特失去意識,不過卻一直出現嘔吐症狀,甚至有護理師擔心她會出現呼吸心跳驟停的症狀。

在場的護理師莎拉(Sarah)表示,「你會不自覺認為這和酒精或毒品有關。」

凱特在醫院逐漸恢復意識,醒來後對於自己身在醫院感到非常困惑,她向醫師表示手臂感覺到不明原因的劇痛。臨床醫師擔憂,凱特恐怕慘遭兇嫌「刺客式攻擊」一針下藥迷姦,於是開始尋找刺穿傷口,不過礙於傷口太小,醫療團隊坦承非常難找到,研究團隊則開始研究凱特的手臂,檢查是否有任何注射痕跡。

凱特向高級職業醫師傑瑪(Gemma)聊起當晚的回憶,「我確實有喝酒,但沒有過量,我出去吃晚餐時感覺很好。我記得有兩個人把我抬下樓梯,以前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傑瑪則告訴她,「有人說他們感覺被針扎了一下,隔天又發現了一個腫塊或劃傷。」

凱特透露,直到事件發生幾周後,她都未曾擺脫心理陰影,「我哭個不停,我只是把一切發洩出來,花了一段時間才恢復正常。」

報導指出,其實英國曾經在過去發生類似事件。2021年10月,利物浦、愛丁堡、丹地的受害女性指出,她們的腿、手、背部都被針扎,醒來後完全不記得前一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症狀上與飲料被有心人士加入約會迷姦藥類似。

不僅人身安全受到危害,報導也引述專家說法分析,被針頭注射迷姦藥物的人可能會有遭感染愛滋病、B型肝炎、C型肝炎的風險,因為她們與其他人共用不潔的針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