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匪追逐他慘了!曖昧「大哥的女人」 藝妓刺青妹還慘被丟包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今(2日)上午9點多,台中市台灣大道、文心路口傳出警匪追逐開槍,警方發現一輛車子懸掛假車牌上前攔查,22歲葉姓男駕駛發現後逃逸,警方開4槍阻止未果,葉男後來自撞電線桿,車上3人立刻棄車逃亡,大腿有藝妓刺青的23歲李女躲在附近馬上被抓,腳部大面積刺青相當吸睛,警方已鎖定另2人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

▲▼大哥的女人。(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警街頭開4槍,車上2男棄車逃逸,刺青女被留在副駕。(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台灣大到警匪追逐,警連開4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上前敲打嫌犯車窗。(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市警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台灣大道、文心路口時,發現一輛汽車懸掛的車牌和車型不符,於是上前盤查,該車不予理會,企圖衝撞員警,有員警拿警棍敲打車身,也有人開了4槍,擊中車子左後輪胎,隨後該車於文心路、文心一路撞上民車,又轉到惠來路自撞路旁電桿,駕駛即棄車逃逸。

▲▼             。(圖/記者鄧木卿攝)

▲葉男自撞路旁電線桿後棄車逃逸。(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趕抵現場時,駕駛葉男跟羅男已不見蹤影,李女躲在附近立刻被員警抓到,李女身上被找到0.5克安非他命,還有吸食器,K盤,分裝器等等,初步檢傷雙膝紅腫、意識清楚,送往林新醫院,警方正在現場搜尋彈殼,並詢問該女子相關細節,全力追捕在逃駕駛。

據悉,葉男有女友且該車牌是葉男女友的,葉男疑似拔牌後裝到這台Lexus上面,跟李女正在曖昧中。李女腳部有大面積刺青,細看以仕女圖(日本藝妓)為基礎,目前只有割線,藝妓主題有打霧,為還沒完成的半成品。

▼身形瘦弱、金髮,穿著短褲米色外套的李女被留在車上。(圖/記者許權毅攝)

▲▼大哥的女人。(圖/記者許權毅攝)

刺青師阿男表示,藝伎在日本是一種傳統表演藝術,從17世紀開始盛行,會選擇藝伎當作刺青,主要是因為在紋身中,藝伎是優雅、藝術的象徵,在後期主要屬於江湖大哥的女人才會刺的紋身。

蘆洲刺青業者阿丸指出,藝伎就是日本傳統圖案,代表的意思就是日本早期歌舞伎的文化表現,在現今文化都是以主觀美感去選擇,而且現在選擇性較廣泛,所以也很少有人會刺藝伎的傳統圖案,年輕人主要現在都選擇有意義性、紀念性的圖騰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