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令民進黨中央援軍進駐南投 蔡培慧競選總部今成立

▲蔡培慧立委補選競選總部今成立。(圖/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蔡培慧立委補選競選總部今成立。(圖/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已指示副秘書長黃建嘉即起率隊進駐南投、全力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蔡培慧競選總部也在今天設於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另在南投市、水里鄉等地設有競選服務據點,就近提供鄉親泡茶、聊天、提供建議的環境。

蔡培慧競選總部今天舉行成立記者會,蔡培慧公布競選團隊幹部:由立委羅美玲擔任主委、吳棋祥前議長擔任總督導,另有後援會會長洪國浩及3位副主委、5位副總幹事及組織幹部、各鄉鎮組織團隊;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率領12位成員進駐,全面強化組織及文宣戰力,也展現全黨中央、地方團結,要在賴清德上任後的首戰中贏得勝利。

▲蔡培慧立委補選競選總部成立,由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率隊進駐、全力輔選。(圖/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

蔡培慧細數過去在士農工商不同領域和族群服務的政績,並感性提到去年縣長選戰後走訪各地謝票,許多年輕父母、在地鄉親都很不捨,也期許他「要繼續拚!」他承擔補選的決心即來自南投人渴望進步的心情,也要「為南投爭一口氣」,爭取過去未臻完善的工業區規劃,以及提升醫療服務不足、交通路網及大眾運輸工具匱乏的困境;他也呼籲鄉親讓自己重返國會,調適法規、協助青年就業,並改善學生就學、產業接軌及農業缺工問題。

▲蔡培慧立委補選競選總部成立,由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率隊進駐、全力輔選。(圖/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

羅美玲說,蔡培慧不論在立院、行政院中辦,或教學研究、民間倡議都有豐富經驗,是相當優秀的立委人選;他表示地方幹部組織已成軍,全面號召支持者用選票相挺,也引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昨晚會議談話,補選只剩1個月,要以「螞蟻雄兵」的力量在最短時間發揮最大力量,縣黨部及所有競選團隊會戮力協助蔡培慧拿下第二選區立委席次。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蔡銘軒表示,蔡培慧長期為南投爭取相當多的資源,反觀當了8年卻無法為民眾爭取福利的前縣長林明溱,令人無法指望他在國會為南投發聲,呼籲鄉親選賢與能,選出重視南投、有能力爭取中央資源的蔡培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