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過馬路「反悔轉身」害社工騎士摔死 弟悲:才約好下班一起運動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在1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行人要穿越馬路搭計程車,但是卻看到號誌燈突然變換,於是掉頭折返,卻讓剛好經過的王姓機車騎士剎車不及,撞上路人後又撞擊路邊變電箱,警消緊急將騎士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到場悲痛萬分。

警方調查,32歲的王姓男騎士,在1日上午10時許騎車行經松江路、農安街口,但是72歲的楊姓路人卻過馬路時,突然停頓一下往回走,造成王姓騎士先撞上楊姓路人,再連人帶車噴飛撞上路旁變電箱倒地。

▲▼長照機構社工騎車右轉,路人穿越路口「反悔轉身」,騎士煞不住撞路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路人在過馬路時突然掉頭,造成騎士煞車不及撞上行人,又撞上變電箱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到場後,發現楊姓路人臉部擦挫傷,但騎士倒地旁邊還留下大灘血跡,最後警消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經過1小時後搶救仍宣告不治,王姓騎士的父母當場淚崩、情緒失控,由弟弟在旁安撫父母。

警方對楊姓路人進行酒測,事後驗出酒測值為0,也調閱監視器還原現場狀況,監視器後發現,楊姓男子先往路口走去,發現變燈時又突然折返,造成王姓騎士當場煞車不及重摔倒地,訊後也依照相關罪嫌將楊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北市中山區1名路人在過馬路時突然掉頭,造成騎士煞車不及撞上行人,又撞上變電箱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長照機構社工騎車右轉,路人穿越路口「反悔轉身」,騎士煞不住撞路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王姓死者與父母、弟弟在中山區租屋,平時在長照機構擔任社工,弟弟原本早上8時許還有傳訊息給哥哥,詢問晚上要不要運動,竟然成為最後的對話,也等不到下班的哥哥一起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