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合購「撿便宜」沒了! 官方:非同住者定期驗證裝置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Netflix 目前致力打擊共享帳號,而先前也宣布,將於2023年第一季推出全面的政策來解決寄生帳號問題,目前Netflix 也公布相關的說明,包含如何能與他人共享帳號,要求定期驗證裝置等。

▲Netflix表示目前沒有計畫跟進廣告版低月費制度。(圖/路透)

▲Netflix宣布共用帳戶規則。(圖/路透)

Netflix 表示,帳戶可讓居住在同一戶的人使用,未同住的人必須使用自己的帳戶觀賞 Netflix。

Netflix表示,如果有人使用不屬於同住者的裝置登入帳戶,或持續用該裝置觀賞 Netflix,可能會請用戶先驗證該裝置,才能繼續觀賞;或者,也可以切換 Netflix 家戶。 目的是為了確認該裝置已獲得您帳戶的授權使用。 如果和非同住者共用帳戶,Netflix 不會自動向用戶收費。

若要驗證裝置,Netflix 會將連結傳送到主要帳戶擁有者的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此連結會開啟具有 4 位數驗證碼的頁面,要在 15 分鐘內於需要驗證的裝置上輸入此驗證碼,如果驗證碼失效,請在裝置要求新的驗證碼,成功登入後,該裝置就可用來觀賞 Netflix,必須定期驗證裝置。

如果在旅行中或有多個住所,仍希望可以隨時隨地在 Netflix 享受觀影樂趣。 如果是主要帳戶擁有者(或與對方同住),應當無須驗證裝置就能觀賞 Netflix。若長期不住在 Netflix 家戶,可能會偶爾要求驗證裝置。 為了確保該裝置已獲得授權使用。

而Netflix 如何偵測裝置是否來自同一戶,用來判斷的資訊包含 IP 位址、裝置識別碼,以及與登入 Netflix 帳戶的裝置相關的帳戶活動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